朋友的家住在羅德島,所以邀我去看看

原來,羅德島是有錢人的天堂,

甘迺迪有Hammersmith Farm, Summer White House在這

而市區裡除了餐廳,酒吧,還是餐廳,酒吧,紀念品店,

我和朋友偶然走到在banana republic,原本一百多美金的外套含稅後變40美金,

項鍊變6美金!!!在曼哈頓的店打折後一樣的還要20美金,真是便宜的太誇張了

我真的是在美國!

當然就忍不住買了一堆 哈

龍蝦的身體大約我的2個手掌大! 他的一個夾子(?)就有我的一個手掌大

住的41度旅館因為是冬天,便宜了點

http://www.41north.com

夏天的房價不是我一般小市民住的起的

那是有錢人乘著他們的yacht,停在旅館的碼頭,參加旅館一次120美金左右的yoga課程

一進去後他們會發給你一個ipad隨你用到高興

這是房間鑰匙

門口掛著用各式各樣不同大小貝的殼做的裝飾品, 聽說IDEA是魚在水中游時的波浪

大廳


出門逛逛


如果你看羅德島的碼頭名信片會大驚,這麼多船是要怎麼開

早上的陽光和夕陽不管在哪看怎麼看怎麼美

晚上回到旅館吃晚餐

欣賞窗外美景

還可以到旅館屋外喝喝小酒

早餐

健康的水果麥片希臘優格

不怎麼健康但超美味的奶油薯塊


arrow
arrow

    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